lxbwhm 发表于 2003-6-8 18:45:00

乏味 !进来

因工作学需要‘
我申请
激光应用技术和产业发展


激光理论与激光器
版面的斑竹!!

妖猴 发表于 2003-6-17 23:47:00

乏味 !进来

你要有贡献,你要有专业知识,不是发烂贴臭数呀?????

lxbwhm 发表于 2003-6-18 03:41:00

乏味 !进来

笑话,你以为我和你一样上班了!我还是一名学生,我能做的只能是这些,不过事情都是慢慢发展的!以后一切都会好的。。。。

ic5 发表于 2003-6-18 04:18:00

乏味 !进来

有精神就值得表扬啊,但你的知识和技能还需提高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乏味 !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