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斑竹删除此贴!!!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6/21 11:44am 第 2 次编辑]乏味,为什么要删除我的求购Zemax的贴子。我只想买私人手上而他自己想转让的正版Zemax XE/EE。能告诉我这犯了什么忌?
请斑竹删除此贴!!!
不是我删除的,如果你以后有类似的帖子可以去广告区发布啊。请斑竹删除此贴!!!
多谢指点。近来有人说,他有Zemax和Code V的解密版可卖,真的很便宜。乏味,根据你的经验,帮我分析这事儿的真实可靠性。请斑竹删除此贴!!!
不好说,解密本来就有很多层次的,有好有次!请斑竹删除此贴!!!
能不能说得更详细一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