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yao 发表于 2003-5-29 17:28:00

请斑竹删除此贴!!!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6/21 11:44am 第 2 次编辑]

乏味,为什么要删除我的求购Zemax的贴子。我只想买私人手上而他自己想转让的正版Zemax XE/EE。能告诉我这犯了什么忌?


乏味 发表于 2003-5-29 19:52:00

请斑竹删除此贴!!!

不是我删除的,如果你以后有类似的帖子可以去广告区发布啊。

alenyao 发表于 2003-5-29 19:57:00

请斑竹删除此贴!!!

多谢指点。近来有人说,他有Zemax和Code V的解密版可卖,真的很便宜。乏味,根据你的经验,帮我分析这事儿的真实可靠性。

tw 发表于 2003-5-29 20:12:00

请斑竹删除此贴!!!

不好说,解密本来就有很多层次的,有好有次!

alenyao 发表于 2003-5-29 20:26:00

请斑竹删除此贴!!!

能不能说得更详细一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斑竹删除此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