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m326
发表于 2004-1-1 03:43: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这是一个好主意!
dingzi
发表于 2004-1-2 02:19: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建呀建呀!赶快建吧!
jimz
发表于 2004-1-10 10:16: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我也赞成,虽然我对机电有些了解!
zhaolei9981
发表于 2004-1-11 05:33: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好主意
darkfairy
发表于 2004-1-14 04:14: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赶紧建吧,我脖子都等长了
wdmg2004
发表于 2004-1-14 22:33: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我同意张五侠的说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