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5 发表于 2003-5-14 23:32: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各位同仁:
是否你清楚前几天本论坛不能登陆的原因?在这几天里,我都很失落,都很想到这里来看看,可是却不能!今天,我又能在这里和大家说话,在和大家交流,和大家共同的讨论,我十分感谢“乏味”先生对此的付出。如果大家也认同我的想法,请在此对我们的总版主道一声:谢谢您!

zfw0080 发表于 2003-5-15 00:08: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您到光电论坛的临时版去看看就明白了!

alanick 发表于 2003-5-15 01:06: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我建议先让乏味好好睡一觉,他这几天一共只睡了3.5小时

ic5 发表于 2003-5-15 04:21: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我知道其中的原因,我只是想让每一个论坛的网友都知道总斑竹的辛苦!

xyqy 发表于 2003-5-15 04:49: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感谢“乏味”先生为我们的事业所做的一切。
在此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Jesus 发表于 2003-5-15 19:15: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乏味,谢谢了,我只代表普通的一个论坛成员向你表示感谢,跟ic5一样, 不能上论坛是痛苦地,重新登陆成功是快乐的,谢谢你所付出的一切,多谢。

驰名理想 发表于 2003-5-20 19:51: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thk

zxmonkeyt 发表于 2003-5-20 21:54: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乏味哥哥辛苦了!

lxbwhm 发表于 2003-5-28 04:05:00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向乏味致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