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各位同仁:是否你清楚前几天本论坛不能登陆的原因?在这几天里,我都很失落,都很想到这里来看看,可是却不能!今天,我又能在这里和大家说话,在和大家交流,和大家共同的讨论,我十分感谢“乏味”先生对此的付出。如果大家也认同我的想法,请在此对我们的总版主道一声:谢谢您!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您到光电论坛的临时版去看看就明白了!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我建议先让乏味好好睡一觉,他这几天一共只睡了3.5小时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我知道其中的原因,我只是想让每一个论坛的网友都知道总斑竹的辛苦!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感谢“乏味”先生为我们的事业所做的一切。在此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乏味,谢谢了,我只代表普通的一个论坛成员向你表示感谢,跟ic5一样, 不能上论坛是痛苦地,重新登陆成功是快乐的,谢谢你所付出的一切,多谢。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thk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乏味哥哥辛苦了!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向乏味致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