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名理想 发表于 2003-5-19 18:00:00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大家意见如何?

乏味 发表于 2003-5-19 20:37:00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http://www.oecr.com/forum/

就是英文的,从首页进去就可以了。

驰名理想 发表于 2003-5-19 21:27:00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哦,不好意思,偶以前不知道!不过好象英文的很冷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