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驰名理想
发表于 2003-5-19 18:00:00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大家意见如何?
乏味
发表于 2003-5-19 20:37:00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http://www.oecr.com/forum/
就是英文的,从首页进去就可以了。
驰名理想
发表于 2003-5-19 21:27:00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哦,不好意思,偶以前不知道!不过好象英文的很冷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