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 发表于 2003-3-14 22:12:00

恭喜乏味!

看了乏味的资料,1979出生,真是年轻有为,这个论坛办的有声有色,花了很多心血,
在此表示敬意!

qingshui 发表于 2003-3-16 22:16:00

恭喜乏味!

同意楼上的

乏味 发表于 2003-3-17 00:59:00

恭喜乏味!

其实我只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空间而已,论坛真正的精髓是大家愿意为行业的发展尽自己一分努力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一句话:论坛发展靠大家,谁也离不开谁!

eaglewagn 发表于 2003-3-27 04:45:00

恭喜乏味!

论坛发展靠大家,谁也离不开谁!

neathosalo 发表于 2003-3-27 16:13:00

恭喜乏味!

论坛是大家的,乏味兄弟说得对。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3-3-29 07:29:00

恭喜乏味!

[这个贴子最后由萧萧絮絮在 2003/03/28 11:36pm 第 3 次编辑]

论坛是大家的,乏味哥用了许多心血给大家做了个论坛
大家该感谢他才是

zfw0080 发表于 2003-3-29 16:44:00

恭喜乏味!

萧萧絮絮小妹说的很好!
我们一直都在感激乏味!

ic5 发表于 2003-4-1 00:20:00

恭喜乏味!

论坛是大家的,因为这里有你才更加精彩!!

wjf990 发表于 2003-4-1 04:11:00

恭喜乏味!

是该恭喜!!!看你的语气,真是自己虚长了n个月呢!

default 发表于 2003-4-1 21:42:00

恭喜乏味!

支持一下

liqiao 发表于 2003-4-2 02:18:00

恭喜乏味!

不错,让我们期待论坛更加美好的明天!

suncon 发表于 2003-4-9 04:26:00

恭喜乏味!

真不愧是坛主的弟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