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胶合问题.
大家好,我厂有外贸产品需胶合,QK3 和TF3. QK3折射系数是:1.5左右. TF3是1.61几. 请问如何选择胶的折射系数,另外,国内外有哪些好的胶品牌? 谢谢! <P>不用考慮折射系數,膠合後很薄,影響很少</P><P>你應選擇快乾,還是慢乾</P><P>有日本denka </P> 好像有个加拿大胶可以,很老牌的了 使用日本的DENKA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的高性能接着剂ハ-ドロツワOP/UV胶。OP-1030M。效果不错· 不要用日本货,最好是国产或欧美的!! 日本货也不错吗?不要买美国货 那就用欧洲的了,不知道国内的有没有能用的? <P>如果是透镜,我用中心偏可以调整偏心差</P><P>但如果是棱镜要怎么来调啊</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ogoogol</I>在2004-9-6 16:33:34的发言:</B>那就用欧洲的了,不知道国内的有没有能用的?</DIV>
<P>冷胶有光敏胶,热胶有冷杉胶。。。
<P>都是国内的。。</P> 赞同5楼的意见 不用考慮折射系數,我们公司都用日本的。 胶合我帮你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