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_si
发表于 2004-8-11 16:23:00
<P>因急需此资料才搜索到贵论坛,但是没想到还有下载限制,故厚着脸皮灌水一次,望斑竹见谅,日后必当尽心回报。谢谢</P>
wayne_si
发表于 2004-8-11 16:25:00
<P>因急需此资料才搜索到贵论坛,但是没想到还有下载限制,故厚着脸皮灌水一次,望斑竹见谅,日后必当尽心回报。谢谢</P>
wayne_si
发表于 2004-8-11 16:27:00
<P>因急需此资料才搜索到贵论坛,但是没想到还有下载限制,故厚着脸皮灌水一次,望斑竹见谅,日后必当尽心回报。谢谢</P>
wayne_si
发表于 2004-8-11 16:33:00
<P>最后一灌。谢谢。</P>
wayne_si
发表于 2004-8-11 16:47:00
回报帖:关于computer generated hologram 的讨论帖
<P>刚刚顶风作案狂灌20帖,心中很是惭愧。本人才疏学浅,无能解答战友们的问题,只能新开此帖,抛砖引玉,略表歉意。</P>
<P>本人在英国读研,毕业课题是cgh,具体为zone plate hologram.有兴趣的请跟帖讨论</P>
pzhlion
发表于 2004-8-12 00:23:00
<P>谢谢,我正好需要该类资料。</P>
lhyzyb
发表于 2004-8-12 03:19:00
<P>我也想要,但是还是没有胆子灌水。</P>
He_
发表于 2004-8-14 20:2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yne_si</I>在2004-8-11 7:19:05的发言:</B>
<P>因急需此资料才搜索到贵论坛,但是没想到还有下载限制,故厚着脸皮灌水一次,望斑竹见谅,日后必当尽心回报。谢谢</P></DIV>
<P>下载限制有必要吗?</P>
merryapplesc
发表于 2004-8-14 21:39:00
我也不行啊,也来灌
merryapplesc
发表于 2004-8-14 21:42:00
<P>还是不行啊,差得远呢,看不见啊</P>
心忧天下
发表于 2004-8-15 21:59:00
真想看看
matlab还是挺有用的
心忧天下
发表于 2004-8-15 22:02:00
怎么还是看不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