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taiyang
发表于 2004-7-31 01:14:00
<P>我是新来的,看不了啊。能不能大一份到我的信箱里?本人将不胜感激!我的信箱是<a href="mailtJHTAIYANG@163.COM" target="_blank" >JHTAIYANG@163.COM</A></P>
bluekeenli323
发表于 2004-8-1 22:15:00
我以前和别人做一个CCD的测量系统,不过在同步信号上出了点问题,问楼主用DSP控制信号和CPLD驱动时,软件上的同步,DSP用汇编做好些,还是用CCS?
yun007
发表于 2004-8-3 00:24:00
顶啊。。。
waterfly
发表于 2004-8-5 18:57:00
还不能下!!!
zhong2002
发表于 2004-8-6 20:27:00
<P>thanks</P>
ADON
发表于 2004-8-7 08:23:00
我是新来的,看不了啊。能不能大一份到我的信箱里?本人将不胜感激!我的信箱是<a href="mailtZFDONG@PREMIERIMAGE.COM.TW" target="_blank" >ZFDONG@PREMIERIMAGE.COM.TW</A>
taojuntao
发表于 2004-8-21 18:19:00
thanks
yquqing
发表于 2004-8-24 09:09:00
fds
liuyu82656
发表于 2004-9-14 06:40:00
<P>excellent</P>
在光学里游荡
发表于 2004-9-15 00:30:00
<P>我看不了,谁帮我呀 .caj</P><P>我这里有均匀光源,可用于CCD 测试</P>
zwd_bob
发表于 2004-9-16 17:13:00
...........
james816
发表于 2004-9-29 23:49:00
thanks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