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可以收费啊。</P><P>这样的好处是:</P><P>1. 你就负责了。</P><P>2. 劳动就应当有所得。</P>
给我一份,非常感谢!<a href="mailttuliplc@163" target="_blank" >tuliplc@163</A>.net
<P>给我一份吧,朋友</P><P>我急需一份啊</P>
<P>给我也来一份吧,谢谢</P>
<P><a href="mailtliao_lzj@163.com" target="_blank" >liao_lzj@163.com</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9 21:34:53编辑过]
先谢后要,<a href="mailtyongjun_lu@sina.com" target="_blank" >yongjun_lu@sina.com</A>
<P>给我也来一份吧,谢谢</P><P><a href="mailtwhntl@yahoo.com.cn"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whntl@yahoo.com.cn</FONT></A></P>
我也要,hzqeric@163.com
<P>codev我还不太懂,也是一个初学者,希望能给我一份,不胜感激。</P>
<P>给我传一份可以吗!谢谢!
<a href="mailtzjh3g@yahoo.com.cn" target="_blank" >zjh3g@yahoo.com.cn</A></P>
<P>上传就好了</P>
你好伟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