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it 发表于 2004-8-7 03:28:00

<P>可以收费啊。</P><P>这样的好处是:</P><P>1. 你就负责了。</P><P>2. 劳动就应当有所得。</P>

abao123 发表于 2004-8-7 05:30:00

给我一份,非常感谢!<a href="mailttuliplc@163" target="_blank" >tuliplc@163</A>.net

pengliang 发表于 2004-8-9 06:12:00

<P>给我一份吧,朋友</P><P>我急需一份啊</P>

liao_kkk 发表于 2004-8-9 18:48:00

<P>给我也来一份吧,谢谢</P>
<P><a href="mailtliao_lzj@163.com" target="_blank" >liao_lzj@163.com</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9 21:34:53编辑过]

yongjun_lu 发表于 2004-8-9 23:37:00

先谢后要,<a href="mailtyongjun_lu@sina.com" target="_blank" >yongjun_lu@sina.com</A>

duzhongyan 发表于 2004-8-10 17:44:00

<P>给我也来一份吧,谢谢</P><P><a href="mailtwhntl@yahoo.com.cn"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whntl@yahoo.com.cn</FONT></A></P>

hzqeric 发表于 2004-8-10 18:44:00

我也要,hzqeric@163.com

overruff 发表于 2004-8-18 00:06:00

chenliwu 发表于 2004-8-18 02:17:00

<P>codev我还不太懂,也是一个初学者,希望能给我一份,不胜感激。</P>

halo 发表于 2004-8-19 18:42:00

<P>给我传一份可以吗!谢谢!
<a href="mailtzjh3g@yahoo.com.cn" target="_blank" >zjh3g@yahoo.com.cn</A></P>

liuyongmeng 发表于 2004-8-19 18:59:00

<P>上传就好了</P>

国星光电 发表于 2004-8-19 19:32:00

你好伟大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上传Code V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