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面谈。
若有兴趣请加QQ:1291937747
TEL:0755-25334631转1005
MSN:bmhr012@hotmail.com
Email:xyj@intebankjp.com
玩俄罗斯泡生的人很少的,你很难找得到。
你们现在不是在用昀丰的炉子吗,他们的炉子没有俄罗斯的那么艺术化,比较好长,让昀丰帮你们多培训几个就解决问题了。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7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俄罗斯泡生的人很少的,你很难找得到。
你们现在不是在用昀丰的炉子吗,他们的炉子没有俄罗斯的那么艺术 ...
非常感谢你的关注
我们招的不是一般的长晶,而是资质较深的工程师
我用的正是泡生法,俄罗斯的炉子和工艺,前几天刚出来2炉,质量很不错。可惜我是个新手啊,不然我就去了。有机会给你看下我们公司生产的蓝宝石!
国庆来了,大家节日快乐
本帖最后由 nener 于 2011-10-3 20:14 编辑
yajun99040 发表于 2011-9-28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你的关注
我们招的不是一般的长晶,而是资质较深的工程师
你想找多資深的工程師呢? 居然嫌他不夠資深....
人才呀,继续跟进,泡生法是有钱途的专业
俺什么法都会。
你家拉出来了没,要是没拉出来,不给200万不去
蓝宝石炉 发表于 2011-10-27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什么法都会。
你家拉出来了没,要是没拉出来,不给200万不去
来试试呀,不试怎么知道呢
怎么试啊,拉不出来不要钱,拉出来就给200万?
{:6_143:}
愉快的蘑菇精 发表于 2011-9-20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上需要勇气哦··
机会往往都会给那些有勇气的人{: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