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通信新人群
各位,如果你是刚入这行的朋友,肯定遇到很多经验性的问题吧,也许一个小问题就把你搞得焦头烂额,本人现在建了一个Q群 41648275 ,武汉光通信真心群。希望各位新朋友能够在里面互相交流讨论帮助,共同成长,当然更希望
各位愿意帮助我们这些新人的行业前辈在里面为我们答疑解惑,本群提倡真观点、真性情、真心、真意、
不装纯,总之是真、真、真!
我是华科武昌分校光信大三的,快毕业,想进入这行,正琢磨着呢,希望能进来交流交流。 进群去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直接搜索群号加撒 鼠标一点的事。。。 顶顶 顶 不是{:6_140:} 了解交流啊 顶起顶起 大家赶紧加~ 頂樓主,樓主是有心人呵。 頂樓主,樓主是有心人呵。 {:6_143:} 建立此群已经两年有余了,群成员从1个人增加为200多人,在群里,许许多多的新人也慢慢变成老人了:销售新人拿到了第一份订单,技术新人第一次为其他人解决了技术问题。。。在岁月的流逝中,真心群和大家一起前行,时间会变,工作会变,收入会变,唯一不变的,就是伴随大家一路走来的真心。。。。
真心群继续欢迎新鲜血液的到来,加入真心群,你将看见光。。。群号码:4164827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