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linguang 发表于 2011-8-18 00:57:25

关于电机驱动的

最近在设计一个电机驱动的单片机控制电路,用的是的maxon的直流电机,15V/4A的,本来想用分立元件设计个h桥的驱动电路,但是网上资料太杂,太混,不是很懂那个电路,有懂得可以告知下否,然后看到一块STK6875看了他的数据手册,感觉可以驱动我的这个电机不知道,这块芯片有谁有用过没,是否可行啊?谢谢啊

cbstudy 发表于 2011-8-18 07:17:21

可以的。我没用过这个型号,但是用过L298,都差不多。也是maxon电机。

丿Sexy丶Elman 发表于 2012-5-23 20:33:16

{:6_141:}

ytcsmile 发表于 2012-6-26 13:42:51

学习过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电机驱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