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er 发表于 2011-8-13 16:57:05

本科生考研还是找工作好呢?好纠结···

好纠结,大家觉得应该考研还是就业呢?

yuemei 发表于 2011-8-13 18:15:21

我觉得不是单纯的做什么好的问题,关键是自己想做什么,是有目标地去深造,还是先到社会上去闯一闯。现在有很多人因为工作不好找,合心意的工作难找而去考研,甚至有的人考研是为了逃避,这样的态度是不可取的。
所以还是先想清楚自己要走的路在做决定。

blacker 发表于 2011-8-13 20:36:29

yuemei 发表于 2011-8-1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不是单纯的做什么好的问题,关键是自己想做什么,是有目标地去深造,还是先到社会上去闯一闯。现在有 ...

谢谢你!

一向低调的菜 发表于 2011-8-31 09:40:20

我也在纠结 找不到合适的工作...{:6_150:}{:6_150:}

blacker 发表于 2011-9-2 00:08:12

一向低调的菜 发表于 2011-8-31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在纠结 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你是哪个学校的?什么专业呢

dreamjia 发表于 2012-3-14 21:54:18

:L 同样苦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科生考研还是找工作好呢?好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