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赛翡晶体长的怎样?
GT炉子好使不?其他几家长出的晶体啥情况 请看他们公司网站{:6_140:}2011年7月3日,在赛翡蓝宝石全体员工努力下,公司首个大尺寸蓝宝石晶体顺利出炉。这个倾注所有人无数心血,承载无限希望的“小胖子”呈圆柱形,整体均匀透明,重量更是达到了104.9公斤。
赛翡蓝宝石的首炉生产成功,为公司生产的“智能化、规模化及稳定输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3号长晶厂房、综合加工厂房水电气配套安装的顺利推进,在不久的未来,赛翡蓝宝石的大尺寸蓝宝石衬底片量产指日可待!
我们坚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在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奋力拼搏下,赛翡蓝宝石将会快速成长、稳健向前,向所有关心关爱我们的客户、投资者、业界同仁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都是废话啊,没有点实际的{:6_153:} {:6_141:} {:6_140:} {:6_152:} 哥们要挺住 水很深 传个照片看看 {:6_156:}神话破灭 {:6_152:}我过些日子帮哥们儿去探探……,不知道最近还有什么新冒泡的企业没有? GT,ARC之类的该骗的钱估计都骗到手了,现在也没什么声音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