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8-3 10:59:09

九江赛翡晶体长的怎样?

GT炉子好使不?其他几家长出的晶体啥情况

甩葱神曲 发表于 2011-8-4 08:00:02

请看他们公司网站{:6_140:}

rios 发表于 2011-8-8 10:04:22



                        

                                             2011年7月3日,在赛翡蓝宝石全体员工努力下,公司首个大尺寸蓝宝石晶体顺利出炉。这个倾注所有人无数心血,承载无限希望的“小胖子”呈圆柱形,整体均匀透明,重量更是达到了104.9公斤。
      赛翡蓝宝石的首炉生产成功,为公司生产的“智能化、规模化及稳定输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3号长晶厂房、综合加工厂房水电气配套安装的顺利推进,在不久的未来,赛翡蓝宝石的大尺寸蓝宝石衬底片量产指日可待!

      我们坚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在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奋力拼搏下,赛翡蓝宝石将会快速成长、稳健向前,向所有关心关爱我们的客户、投资者、业界同仁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jdx1981 发表于 2011-8-13 15:03:26

都是废话啊,没有点实际的{:6_153:}

寶弟 发表于 2011-8-16 09:49:20

{:6_141:}

landary 发表于 2011-8-25 20:34:16

{:6_140:}

andycu 发表于 2011-8-26 21:35:19

{:6_152:}

gdj 发表于 2011-8-27 15:43:18

哥们要挺住    水很深

gdj 发表于 2011-8-27 15:44:23

传个照片看看

andycu 发表于 2011-9-1 20:56:42

{:6_156:}神话破灭

浮尘野马 发表于 2011-9-3 17:04:07

{:6_152:}我过些日子帮哥们儿去探探……,不知道最近还有什么新冒泡的企业没有?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0 18:42:55

GT,ARC之类的该骗的钱估计都骗到手了,现在也没什么声音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赛翡晶体长的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