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仪器及精密测量技术
› (求助)前置运放问题
abel_liang
发表于 2011-7-25 11:45:52
(求助)前置运放问题
本帖最后由 abel_liang 于 2011-7-25 11:46 编辑
各位好:
小弟目前正在做一个检测电路,要求如下:
1、背景电流为100uA;
2、有用信号在1nA~10uA之间变化;
3、信号频率大概为100KHz以内;
请教各位高手,
1、前置运放采用何种规格的最好?
2、采用何种方案能最大体现检测精度?
谢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前置运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