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zen
发表于 2011-7-25 08:34:38
求教 ZEMAX镀膜的设计!
镀膜要怎么设计 求详细,新手求教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7-25 09:33:20
给你一个我在别的地方看到的例子吧
vonzen
发表于 2011-7-25 09:42:15
谢谢拉
vonzen
发表于 2011-7-25 14:50:11
还有没有人给点好例子分享一下呗
filmokay
发表于 2011-7-25 15:12:08
用Zamax进行镀膜的设计啊?
我们有Filmstar,专门做镀膜设计的,然后可以将膜层数据导出给到Zemax进行光学系统分析啊。
vonzen
发表于 2011-7-28 12:06:28
{:6_152:}
earthen
发表于 2011-8-16 15:21:02
{:6_147:} 继续学习
vonzen
发表于 2011-8-18 08:35:49
这几个例子真不错
chb1984
发表于 2011-8-18 09:55:00
学习学习{:6_140:}
xianren
发表于 2011-8-18 13:07:16
学习学习
束鹿人
发表于 2011-9-15 15:36:33
刚好要用镀膜的知识,,就是银币不够了,。谢谢楼主和
zsj.552nt
发表于 2011-9-17 12:51:33
太需要了,非常感谢{: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