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zen 发表于 2011-7-25 08:34:38

求教 ZEMAX镀膜的设计!



镀膜要怎么设计 求详细,新手求教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7-25 09:33:20



给你一个我在别的地方看到的例子吧





vonzen 发表于 2011-7-25 09:42:15



谢谢拉




vonzen 发表于 2011-7-25 14:50:11



还有没有人给点好例子分享一下呗




filmokay 发表于 2011-7-25 15:12:08



用Zamax进行镀膜的设计啊?
我们有Filmstar,专门做镀膜设计的,然后可以将膜层数据导出给到Zemax进行光学系统分析啊。




vonzen 发表于 2011-7-28 12:06:28

{:6_152:}

earthen 发表于 2011-8-16 15:21:02

{:6_147:} 继续学习

vonzen 发表于 2011-8-18 08:35:49

这几个例子真不错

chb1984 发表于 2011-8-18 09:55:00

学习学习{:6_140:}

xianren 发表于 2011-8-18 13:07:16

学习学习

束鹿人 发表于 2011-9-15 15:36:33

刚好要用镀膜的知识,,就是银币不够了,。谢谢楼主和

zsj.552nt 发表于 2011-9-17 12:51:33

太需要了,非常感谢{: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 ZEMAX镀膜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