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UOWEN 发表于 2011-7-20 16:11:26

请教一下MP1762A误码仪问题,有对这机器熟悉的请指点一二

最近用户送来一台MP1762A误码仪,问题是开机报错clock loss,关键这机器我见都没见过,看到资料只知道是12.5G的一个误码仪,原来我倒是修过一些MP1632A误码仪。
请教一个各位师傅这机器怎么用啊,在没有接任何信号线时报错CLOCK LOSS正常吗?要是机器坏了的话会坏在哪部分,怎么修啊?望有经验的师傅们帮忙一下研究一下这机器,谢谢大家!

FUGUOWEN 发表于 2011-7-21 12:02:27

自己顶一下{:6_143:}望大家支持

FUGUOWEN 发表于 2011-7-26 11:09:42

{:6_143:}

phwangshadow 发表于 2011-9-5 10:52:20

没TRIGGER啊 怎么可能有相应{:6_178:}

kelvin236 发表于 2011-9-29 14:54:54

顶一下望大家支持

shenzhen2007052 发表于 2011-10-6 12:50:51

这个好修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MP1762A误码仪问题,有对这机器熟悉的请指点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