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pt 发表于 2004-6-5 22:43:00

西安工业学院的,谁有问题啊!

我帮忙!!!

davidyang2 发表于 2004-6-9 04:10:00

<P>我是西安工业学院毕业的,没有想到,这里还有校友!!!兴会!!我是97级的,请问你是。。。</P>
<P>我现在深圳一家专业灯具厂做,希望有机会可以得到你的帮助</P>

wqmei 发表于 2004-6-18 21:30:00

请问校友:公差c11代表多少? 我的机械制图书找不着了。96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4-7-6 07:53:00

<P>我也是西工院的......9914</P><P>向你请教.</P><P>请问已经磨好的波片的光轴怎么定.用什么仪器.</P><P>还有,半导体激光器哪个地方的好.谢谢啦.</P>

xia_wilson 发表于 2005-6-13 23:58:00

不就是西工院的嘛,要那么大张旗鼓吗

fq9119 发表于 2005-6-14 19:42:00

大家认识一下,不行?真是,不服?

fq9119 发表于 2005-6-22 03:49:00

一楼的校友,你好,我是光电学院(原来叫光电系)2000级的。
现在正在学习《LENS DESIGN WITH ZEMAX 》遇到问题想请教,请师哥帮忙。
就是第三章后的例子看不懂。能给我翻译一下吗?fq9119@163.com

zhangjiaswj 发表于 2009-4-15 22:10:18

我是08届毕业生 ,前来报道
呵呵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09-5-31 17:44:50

团结就是力量啊 西工学子们

hyluo 发表于 2009-6-1 08:08:27

哎,总是有这么一些人存在,,,,,,,,,,,,,,

mengfh 发表于 2009-6-1 08:54:22

有本事回答人家的问题,会校友到其它板块.........
建议斑竹删贴........................

mengfh 发表于 2009-6-1 08:54:28

有本事回答人家的问题,会校友到其它板块.........
建议斑竹删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安工业学院的,谁有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