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770a 发表于 2011-7-16 10:08:33

自动研磨

有没有自动研磨设备,现在员工流失率太大,没有办法

gdfyxw 发表于 2011-7-16 10:55:13

以前日本是有的,效果不怎么样,现在国内有人在研发··但是还没出来

乏味 发表于 2011-7-16 17:12:13

自动研磨的有,一次成型的也有。。。

阿明 发表于 2011-7-17 09:46:04

自动研磨,你的定义是什么!我好给你介绍!你的心里价位多少!

laowupo 发表于 2011-7-17 11:42:03

日本很多呀,如春进

光学学徒工 发表于 2011-7-17 14:51:14

有吗?我也想试试,请指导

taoya99 发表于 2011-7-19 17:01:49

什么是自动研磨?自动化成度有多高?效率怎么样?
就算有无人值守的自动化设备,也要看性价比。
我来介绍一种可以提高产能的新方法,也许对各位有帮助。{:6_140:}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7-19 21:13:25

人总是比机器可靠,且更灵活。

wcq1224 发表于 2011-7-20 09:11:26

看来全自动的光学零件制造设备要走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动研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