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xwsd 发表于 2004-4-14 03:44:00

南理工光学工程硕士求职

本人是04年应届毕业生,7月毕业,从事激光动态探测技术研究,熟悉激光应用技术,光学设计等,对电路,单片机控制也有基础,欲从事光电仪器,光通信等相关方向工作。

selix1976 发表于 2004-4-14 19:05:00

北京国科世纪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P>我公司急需向您这样的人才,有兴趣请登陆:<a href="http://www.gklaser.com" target="_blank" >http://www.gklaser.com</A></P>
<P>可发送简历至:<a href="mailtsales@gklaser.com" target="_blank" >sales@gklaser.com</A></P>

printhead 发表于 2004-4-29 23:52:00

<P>交个朋友 QQ 99444356</P>

xj2010cg 发表于 2012-7-24 01:05:19

{:6_145:}

homan 发表于 2012-8-7 12:42:30

有兴趣从事光学影像测试系统及设备研发吗?如果有,我们公司招聘光学人才
可发简历到homan.yao@myt.com.hk,电话联系:18665398918(姚先生)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10 14:35:47

{:6_152:}目前中国的市场来说,一个硕士生应该找一份高薪、又好的工作,不难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理工光学工程硕士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