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770a 发表于 2011-7-15 11:10:01

有谁了解华国光学

都说华国光学是老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们小光学厂的想跳槽去华国,不知道好不好,我是做研磨的

hiang 发表于 2011-7-15 15:11:07

拉帮结派,心里累

taoya99 发表于 2011-7-19 17:16:38

{:6_149:}已经混够了大公司,现在自己做一点治工具加工,但这行也不好搞,要关系啊!有谁能介绍点业务呢!
可以的话私聊哦!{: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了解华国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