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加工工艺及检测测试
› 有谁了解华国光学
fd770a
发表于 2011-7-15 11:10:01
有谁了解华国光学
都说华国光学是老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们小光学厂的想跳槽去华国,不知道好不好,我是做研磨的
hiang
发表于 2011-7-15 15:11:07
拉帮结派,心里累
taoya99
发表于 2011-7-19 17:16:38
{:6_149:}已经混够了大公司,现在自己做一点治工具加工,但这行也不好搞,要关系啊!有谁能介绍点业务呢!
可以的话私聊哦!{: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了解华国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