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胶下盘的方法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光胶下盘方法啊?如果产品很薄 只有十几丝到几丝,如何光胶下盘比较好呢!
谢谢指教
http://optic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卧龙小子的微博 加热就行了 小成 发表于 2011-7-15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热就行了
冷却也行 平面光粘,下盘就是加热再冷却! 他说得应该是玻片一类的 比较薄 {:6_143:} 我做过十几丝的平片,长条形。一不小心就会断。 用丙酮泡就可以了! yanzi 发表于 2011-8-17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丙酮泡就可以了!
谢谢你 {:6_152:} {:6_143:} 用浸泡的方法比较好,用什么浸泡要看你是用什么东西封口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