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035.4四轴高抛设备
我们想抛透镜的平面,局部误差要求0.25,用平摆,还是椭圆摆的好呢?镜盘在上 如果只考虑局部误差,不考虑光圈的多少.塌边.使用平摆或是椭圆摆都是一样的。关键要看你的操作工修盘技巧。 wch 发表于 2011-7-9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只考虑局部误差,不考虑光圈的多少.塌边.使用平摆或是椭圆摆都是一样的。关键要看你的操作工修盘技巧。
椭圆摆和平摆各有哪些优势呢?
如果要求平面度0.25的话,哪种会更好呢
谢谢。。。 椭圆摆,抛光效率要高一些,光圈差一些,面型较平摆难控制。平摆抛光效率差一些,光圈要好一些。
那种机器好?要看你加工工件直径大小,单个工件直径大的最好选用平摆。如果单个工件直径小于40MM就用椭圆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