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4 23:45:22

关于KTP和ND单片光胶若干问题?

最近有个朋友反映说:在光胶KTP和ND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细小的点子,几乎是在一个面上,很是苦恼。
在此很想求助大家:“单片光胶怎么光才不会出现点子?"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49:21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5 20:02:19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磷酸氧钛钾 (KTP) KTP(KTiOPO4)在商业和军用激光里被广泛使用,包括实验室和医学系统, 射程探测器,激光雷达,光通信和工业激光系统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5 20:04:27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ND应该是ND:YVO4吧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5 20:05:24

是在哪一个面上啊?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5 21:50:52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你好,KTP以及ND,这两种都是光学晶体,特别ND指的是YVO4中添加一种钕的元素。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5 21:52:42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5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ND应该是ND:YVO4吧

是的 你说的很对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5 22:20:08

额 怎么你们都没有给点意见

阿明 发表于 2011-7-6 11:04:23

sorry,这种材料的光胶,没做过!要了解后,才能给一定的支持!不能乱讲呀!

cassano 发表于 2011-8-26 20:14:28

{:6_14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KTP和ND单片光胶若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