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TP和ND单片光胶若干问题?
最近有个朋友反映说:在光胶KTP和ND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细小的点子,几乎是在一个面上,很是苦恼。在此很想求助大家:“单片光胶怎么光才不会出现点子?"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磷酸氧钛钾 (KTP) KTP(KTiOPO4)在商业和军用激光里被广泛使用,包括实验室和医学系统, 射程探测器,激光雷达,光通信和工业激光系统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ND应该是ND:YVO4吧 是在哪一个面上啊?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朋友
KTP和ND是什么呀!是棱镜光胶吗!很感兴趣!
你好,KTP以及ND,这两种都是光学晶体,特别ND指的是YVO4中添加一种钕的元素。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5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ND应该是ND:YVO4吧
是的 你说的很对 额 怎么你们都没有给点意见 sorry,这种材料的光胶,没做过!要了解后,才能给一定的支持!不能乱讲呀! {:6_14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