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y1982 发表于 2003-4-13 21:30:00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http://many.54bb.com/mail/images/20030412/rqdw6o9b.jpg
真是搞的累啊
大家觉得我在什么水平???
看不到图片直接点: :em26: :em07: :em06: :em05: :em04:   

wzy1982 发表于 2003-4-13 21:31:00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是我做的毕业设计
哪个可以帮我用PROTEL做出来?

suncon 发表于 2003-4-13 22:56:00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干什么用的?图不全。

wzy1982 发表于 2003-4-14 23:20:00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光电编码器啊
哪个大哥愿意帮我可以和我联系
QQ80982821
或者邮箱ctbp@163.com
帮我用protel绘制出来

xxyy 发表于 2003-4-20 03:07:00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你用什么做的?

dengchong 发表于 2006-8-22 18:44:00

<p>看不到图片呀 </p>

sunlicun 发表于 2009-2-14 20:17:13

看不到。呵呵。看一下老帖。

gzbeseem 发表于 2009-2-16 17:03:55

做芯片的吗?能做到几层了?

tanzhuming 发表于 2009-8-18 23:09:41

做芯片的吗?能做到几层

cffcht214 发表于 2009-9-1 10:05:54

看不到图啊      :sleepy:

liling 发表于 2009-9-4 15:08:57

2003年搞的现在还来讨论个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