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er 发表于 2011-6-29 15:08:09

暑假短工,有木有!!!

本人在校大学生,求暑假短工,不求报酬,只求增加一些经验,多学习学习!!!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9 16:21:17

你想要做些什么样的工作。呵呵

乏味 发表于 2011-6-29 16:49:48

您在哪个城市?

blacker 发表于 2011-6-30 15:39:38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9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想要做些什么样的工作。呵呵

光学专业的都可以啊

blacker 发表于 2011-6-30 15:40:23

乏味 发表于 2011-6-29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在哪个城市?

在西安,地点不是问题,我正好想多出去看看···

龙翔 发表于 2012-2-10 19:30:38

您好,楼主现在在忙什么呢?

blacker 发表于 2012-2-26 16:59:49

龙翔 发表于 2012-2-10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楼主现在在忙什么呢?

没什么事了现在,你可以加我qq351022459聊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暑假短工,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