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短工,有木有!!!
本人在校大学生,求暑假短工,不求报酬,只求增加一些经验,多学习学习!!! 你想要做些什么样的工作。呵呵 您在哪个城市?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9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想要做些什么样的工作。呵呵
光学专业的都可以啊 乏味 发表于 2011-6-29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在哪个城市?
在西安,地点不是问题,我正好想多出去看看··· 您好,楼主现在在忙什么呢? 龙翔 发表于 2012-2-10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楼主现在在忙什么呢?
没什么事了现在,你可以加我qq351022459聊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