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29 14:26:20

忽然想起来,物联网运用于办公室自动化办公

在很多企业,特别是政府部门,一份文件往往要走很多流程。于是经常性发生不知道某份文件走到那一流程或者直接忘掉了。
如果在文件上贴电子标签,同时每位领导桌上放一个无线识别器,通过合适的程序,可以很有效的解决上述问题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9 17:14:38

呵呵,那不实用。也很麻烦。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29 17:36:38

怎么会麻烦呢?只需要在文件上贴个电子标签,之后的读取都可以自动完成。而且通过软件显示位置

乏味 发表于 2011-7-1 08:33:11

是的,这个主意很好。

以后政府办公就透明化了,可以和互联网相结合。

网上看不到文件的具体信息,但是知道是在谁的手中处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忽然想起来,物联网运用于办公室自动化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