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球面镜片吗?这个对你有用
第一,要看你的磨具(又没更换新的材料或及时更换磨具),
第二,就是MC的清洁了
我是做镀膜的,不知道你说的刮伤是膜层上的刮伤还是原材料上的刮伤
我发现我们的组织里好人还是很多的。楼主说详细点,相信群众的力量。建议你每一个动作后都检查外观,把产生的范围缩小,找到再那发生的。
学习
楼主的问题描述过于简单,可是产生问题的原因又多,真不好回答
都不是很清楚你说什么 问题要详细,不然大家没法帮助你
不知道是那家公司的.有的小公司从上到下做事都很急不可耐,管理上是个大问题,必须慢慢做才行.原来我在富士康做苹果的产品,现在走了,那个玻璃厂也倒了.龙华G2.问题是如果有人做好了,老板没发现,那就没有人做好了,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知道谁能解决你的问题,而不是问题在哪里?
哈哈,楼主是做触摸屏的玻璃流程大致是切割-----CNC修边取空------孔抛-----边抛-----粗磨厚度---精抛-----清洗---检验-----玻璃韧性处理------检验----印刷----镀膜等工序非常多,比我们做镜头多两倍的工序,刮伤多是常有的事
大家是否认同超声波清洗会洗出伤痕吗?
这个我不懂!学习!
{:6_143:}{: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