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ya99 发表于 2011-7-7 23:46:27

加工球面镜片吗?这个对你有用

阿明 发表于 2011-7-9 10:09:50

第一,要看你的磨具(又没更换新的材料或及时更换磨具),
第二,就是MC的清洁了

446834285 发表于 2011-7-11 10:28:47

我是做镀膜的,不知道你说的刮伤是膜层上的刮伤还是原材料上的刮伤

浮云 发表于 2011-7-11 22:38:09

我发现我们的组织里好人还是很多的。楼主说详细点,相信群众的力量。建议你每一个动作后都检查外观,把产生的范围缩小,找到再那发生的。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2 09:35:39

学习

06benn 发表于 2011-7-16 08:29:01

楼主的问题描述过于简单,可是产生问题的原因又多,真不好回答

fasces9 发表于 2011-7-16 09:32:09

都不是很清楚你说什么 问题要详细,不然大家没法帮助你

likesongs 发表于 2011-7-16 13:21:11

不知道是那家公司的.有的小公司从上到下做事都很急不可耐,管理上是个大问题,必须慢慢做才行.原来我在富士康做苹果的产品,现在走了,那个玻璃厂也倒了.龙华G2.问题是如果有人做好了,老板没发现,那就没有人做好了,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知道谁能解决你的问题,而不是问题在哪里?

laowupo 发表于 2011-7-17 11:38:38

哈哈,楼主是做触摸屏的玻璃流程大致是切割-----CNC修边取空------孔抛-----边抛-----粗磨厚度---精抛-----清洗---检验-----玻璃韧性处理------检验----印刷----镀膜等工序非常多,比我们做镜头多两倍的工序,刮伤多是常有的事

laowupo 发表于 2011-7-17 11:39:15

大家是否认同超声波清洗会洗出伤痕吗?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11-7-21 09:19:15

这个我不懂!学习!

xihangyl 发表于 2011-7-22 17:23:50

{:6_143:}{: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满脸泪水,都是刮伤,亏得只剩下丁字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