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高抛的光洁度
大家好,小的刚从事光学加工工艺,目前出现问题是高抛时候时不时出现道子之类的光洁度问题!该如何解决呢?用的是聚氨酯
在此谢过了
同祝细心回答与看完路过的朋友们工作顺利 hello,morning!
讲讲,具体的发生情况!你的工艺! 阿明 发表于 2011-6-28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morning!
讲讲,具体的发生情况!你的工艺!
呃你指的工艺是什么样的
我们是聚氨酯 抛光粉抛啊抛 太笼统,具体事务要具体分析的。一般情况如果抛光前的工件表面没有划伤,抛光盘,抛光粉清洁好是不会出现问题的,估计你是这两方面有问题! wch 发表于 2011-6-28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笼统,具体事务要具体分析的。一般情况如果抛光前的工件表面没有划伤,抛光盘,抛光粉清洁好是不会出 ...
对了 如何确认细磨到高抛的工件表面有没有划痕呢
如果肉眼看得到那就很明显了
我想问下有没有其他检测办法 毕竟那个面没拉亮
谢谢了 太简单了 Hxyong 发表于 2011-6-29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简单了
那烦请你 指点一二 给个比较好联系的比较好聊些 Hxyong 发表于 2011-6-29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个比较好联系的比较好聊些
邮箱 allen332@qq.com 卫生做好就可以了,何必那么复杂?{:6_145:}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2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卫生做好就可以了,何必那么复杂?
呃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啊
做好卫生有很多地方呢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3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啊
做好卫生有很多地方呢
如果你不认同,那我也没办法了。以我的的经验,卫生至关重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