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最脑残的镀膜机阀门设计(韩国机)
这种阀门的设计对于维护保养机器的密封圈是最最最不方便的一种设计,真不知道这群SB韩国人怎么想的!哈哈!我看了下,要想更换密封圈必须把阀门大拆!如图!
他们的质量好啊,有人用了十年都没拆过。 你看看我们设备上的流量计你就知道什么叫脑残了
操作起来太麻烦了,没有说明书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会用。
从装上到现在基本上就没用过,按了半天没搞懂怎么用。 束流1束流2。。。。。
还好目前只用一把枪 韩国机确实不怎么样,不如国产南光机耐用 黑南光得挺不错的!我用了也4-5年的没出现什么问题{:6_140:} 两年的机器仓体焊接了三次...韩国机器伤不起啊!
镀膜机维修保养,技术咨询联系我吧,昭和、光驰、新科隆、韩一机统统拿下。打造中国镀膜维修品牌。
我还有备件提供。
TEL:13331858837 哎 用完我们的现代南光机 我觉得什么都不脑残了 {:6_143:} {:6_153:} {:6_145:}{:6_145:}{:6_14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