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wy
发表于 2011-6-18 14:31:03
本人预测:未来的手机屏幕将使用全息技术
3D全息的显示技术未来将首先应用到手机的屏幕上。
duller
发表于 2011-6-19 18:12:48
:lol 电视上也有可能。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20 14:12:40
我不赞同你的观点
不说别的,3D的传输和存储就目前手机来说完全达不到的。
固定电话倒是有可能。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20 14:15:50
此外
3D是指通过视觉缺陷让人眼感觉到是3D画面
而全息是指在空气或特定介质中形成3维立体
connie33
发表于 2011-6-24 17:02:03
全息这东西现在应用的很少啊~~~
dreameng
发表于 2011-6-27 17:14:12
{:6_145:}手机先用?有难度。。。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7-22 13:20:23
一切皆有可能,哈哈
jaokei
发表于 2012-12-15 11:31:54
希望真能实现
亮亮的淘
发表于 2013-10-11 16:07:42
{:6_145:}
xdj
发表于 2014-1-4 21:47:03
我觉得手机首先使用全息图像,,较为可能
sf851204254
发表于 2014-1-15 11:34:59
不是预测,已经出来了,3D薄膜
ciomwy
发表于 2014-7-17 07:52:30
http://digi.it.sohu.com/20140715/n402258949.shtml
全息手机今天发布了。
超牛的预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