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发表于 2003-3-24 03:52:00

抗干扰才是硬道理

单片机的抗干扰是世界难题,一些参考书上也是互相抄来抄去真正解决问题的不多,以下几点仅供参考:
1、总复位,不妨换个低电压型片子试试,有时有奇效。
2、程序总跑飞,确认单片机程序无问题时,应把主要精力用在被控电路上,试想若有强电打火现象,累死也不会解决问题。
3、多多交流把别人的经验用到自已的设计上绝对的低成本。

楚韵风 发表于 2003-3-31 06:51:00

抗干扰才是硬道理

是啊,多多交流,把别人的经验用到自已的设计上绝对是条接径!

zgzxb 发表于 2003-4-1 08:35:00

抗干扰才是硬道理

我也赞同!!!

suncon 发表于 2003-4-6 23:17:00

抗干扰才是硬道理

整体电路设计的不好,目前的单片计算机工作非常可靠。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30 14:44:27

{:6_155:}

XiaBB 发表于 2012-10-20 08:58:42

{:6_145:}{:6_145:}{:6_14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抗干扰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