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TP和ND:YVO4胶合若干问题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讨论个话题,是关于KTP和ND:YVO4胶合若干问题(划痕)。如果您也有遇到这类问题,我想经过我们的讨论能帮助您一点,那么,请有相关方面的专家就踊跃发言吧。
是这样的:我有个朋友她在制作KTP和ND:YVO4的过程中,发现这类晶体在抛制第二面时会产生很多的划痕(第二面采用的是光胶法)。主要基于要控制其平行度。请问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能在制作第二面控制所产生的划痕,其相对量能否少点?还有在胶合KTP和ND:YVO4也有发现相类似的问题,在这里,我们就这个问题来讨论讨论。。 这里我想是因为晶体其本身的特性就是太软了,但是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克服?{:6_143:} 你们胶合前没有镀一层保护膜吗? 回复 yezhi381009880 的帖子
是呀 不过镀了膜也会啊 该怎么办?? 是不是用围料成盘加工的?你做的产品尺寸精度是多少?光胶下盘产生划痕可能是光胶前没擦干净或擦拭时产生,下盘时操作不当造成 {:6_147:}谁会说的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