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o2009 发表于 2011-5-24 18:18:19

热红外光栅光谱仪实验定标怎么做?

想做一个 8~12um 波段的红外光栅光谱仪,但不知道做实验时该怎么调光路,用什么光源定标,要注意些什么。
眼前一片黑{:3_98:} ,大家给指点迷津,谢谢啊!{:3_10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红外光栅光谱仪实验定标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