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an110 发表于 2011-5-13 17:18:25

请教散斑和全息的问题

   今天我看到一个资料上写“散斑的对比度和清晰度不如全息”请问高手们这样说对吗,问什么啊

oe507 发表于 2011-5-14 20:54:32

关注一下,也想知道答案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1-5-15 17:47:45

回复 dashan110 的帖子

能将你的资料名附上吗?散斑与全息在什么情况下是并列关系,不太清楚。

ciomwy 发表于 2011-5-16 18:06:47

把问题再说清楚一些吧

cout 发表于 2011-5-31 10:04:00

问题不是很清楚, 应该针对不同的应用来说吧

cout 发表于 2011-5-31 10:04:07

问题不是很清楚, 应该针对不同的应用来说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散斑和全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