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重量级招聘(光学设计、机械设计、光学测试)
本帖最后由 panyingkok 于 2011-5-13 07:56 编辑结束结束。我不知道怎么把帖子彻底删除,只好把内容清空了。还想要了解情况的人去其他论坛,谢谢!
为什么不透露公司的情况呢,呵呵。 限你24小时内把资料补齐,否则咔嚓 诚意不够~~~~ 回复 kaka 的帖子
老卡要咔咔了~
;P 本帖最后由 panyingkok 于 2011-5-12 08:15 编辑
回复 kaka 的帖子
说话注意点语气。我都说了那么详细了,补齐什么?有些问题是不能透露的,因为我碰到过那么一些人,本身实力不怎么的,却问题一大堆,还处处计较着,最后当你有一个条件他认为不满足了就到处恶意的胡说八道(有几个公司会给每一个来应聘的人都报销来回路费和生活费?有几个公司会保证每来一个面试的人就要一个?有几个公司敢保证在不了接你实力的情况下,单独凭着学历就给你无以伦比的待遇?)。我招的是有诚意的有真本事的人,真正有大局观的能人是不会计较些小问题的,而且每一个与我联系了的,显示了诚意的,我都会立马再补上一份详细的信息,希望你能理解。如果你是在要删,我也没办法,但是这又能怎么样呢?难道我少了这一片帖子我就招不到人了么?我不想为了一些小问题搞得大家都不愉快.........希望理解,谢谢! 公司基本情况都没
确实不够有诚意 关乎商业机密还是国家机密啊。????有点好奇,不好意思。。。。。 楼主如果是猎头可以理解,如果是人力部其实透露下公司名称还是应该的 回复 06benn 的帖子
呵呵,算半个吧!
这只是抛砖引玉而已,呵呵
也收到不少邮件了,但是我相信那些发了邮件的诚心人也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诚心。
大家彼此理解就好,理解万岁
如果不能理解,也没什么,毕竟很多事不是单方面说了算的 呵呵,看了楼主的发言,似乎带着一股火气啊。其实大家无非想全面了解一下而已。 回复 121331768 的帖子
哎,昨天被几个人搞毛了
我感觉我不是在招人,是在招大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