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yingkok 发表于 2011-5-10 16:11:14

南京地区重量级招聘(光学设计、机械设计、光学测试)

本帖最后由 panyingkok 于 2011-5-13 07:56 编辑

结束结束。我不知道怎么把帖子彻底删除,只好把内容清空了。还想要了解情况的人去其他论坛,谢谢!

郁闷 发表于 2011-5-11 11:12:51

为什么不透露公司的情况呢,呵呵。

kaka 发表于 2011-5-11 11:28:55

限你24小时内把资料补齐,否则咔嚓

草色年华 发表于 2011-5-11 17:01:39

诚意不够~~~~

郁闷 发表于 2011-5-11 17:51:21

回复 kaka 的帖子

老卡要咔咔了~
;P

panyingkok 发表于 2011-5-12 08:10:08

本帖最后由 panyingkok 于 2011-5-12 08:15 编辑

回复 kaka 的帖子

说话注意点语气。我都说了那么详细了,补齐什么?有些问题是不能透露的,因为我碰到过那么一些人,本身实力不怎么的,却问题一大堆,还处处计较着,最后当你有一个条件他认为不满足了就到处恶意的胡说八道(有几个公司会给每一个来应聘的人都报销来回路费和生活费?有几个公司会保证每来一个面试的人就要一个?有几个公司敢保证在不了接你实力的情况下,单独凭着学历就给你无以伦比的待遇?)。我招的是有诚意的有真本事的人,真正有大局观的能人是不会计较些小问题的,而且每一个与我联系了的,显示了诚意的,我都会立马再补上一份详细的信息,希望你能理解。如果你是在要删,我也没办法,但是这又能怎么样呢?难道我少了这一片帖子我就招不到人了么?我不想为了一些小问题搞得大家都不愉快.........希望理解,谢谢!

optikma 发表于 2011-5-12 08:23:54

公司基本情况都没
确实不够有诚意

wcq1224 发表于 2011-5-12 08:42:40

关乎商业机密还是国家机密啊。????有点好奇,不好意思。。。。。

06benn 发表于 2011-5-12 08:55:16

楼主如果是猎头可以理解,如果是人力部其实透露下公司名称还是应该的

panyingkok 发表于 2011-5-12 10:00:12

回复 06benn 的帖子

呵呵,算半个吧!
这只是抛砖引玉而已,呵呵
也收到不少邮件了,但是我相信那些发了邮件的诚心人也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诚心。
大家彼此理解就好,理解万岁
如果不能理解,也没什么,毕竟很多事不是单方面说了算的

121331768 发表于 2011-5-12 11:40:52

呵呵,看了楼主的发言,似乎带着一股火气啊。其实大家无非想全面了解一下而已。

panyingkok 发表于 2011-5-12 12:10:56

回复 121331768 的帖子

哎,昨天被几个人搞毛了
我感觉我不是在招人,是在招大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地区重量级招聘(光学设计、机械设计、光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