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LD泵浦的固体激光器,老板要我确定是用端面泵浦还是侧面泵浦,那种方式好??这和材料有关系吗?这两种方式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你做什么用吧?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端泵光束质量容易控制,但是功率不太容易做上去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还是采用包层并行泵浦技术吧!
你们老板肯定不知道!
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我也听过说是大功率的还是要用侧面泵浦的,端面泵浦的好象效率高一点?还望请教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当然了,可是高功率与高光束质量是成反比的!
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要想同时获得高功率和高质量的光束和不容易的。侧面泵浦的热效应比较严重,但是可以通过谐振腔的设计来克服,而且功率可以做的比较高。
端面泵浦的一般效率要高一些,热效应小一些,光束质量比较好。但是耦合技术比较复杂。
对于光学材料,通常是Nd:YAG,Nd:YVO4。
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个人认为,YAG采用侧面泵浦,YVO4采用端面泵浦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呵呵,我们现在用端泵就能得到高功率,高质量端面泵,还是侧面泵浦好,区分标准是什么?
我同意: YAG采用侧面泵浦,YVO4采用端面泵浦 学习了,谢谢 学习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