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f 发表于 2011-5-7 21:22:39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树脂结合剂的W7就是超精片吗?谢谢大家

JSKWXZ 发表于 2011-5-7 21:50:14

{:6_143:}{:6_143:}可以这样理解{:6_143:}{:6_143:}

wzf 发表于 2011-5-7 21:58:30

JSKWXZ 发表于 2011-5-7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这样理解

那就是说,是了哦。磨沙用W14的磨一道,用超精片磨2道,可以吗?

阿明 发表于 2011-5-8 10:51:17

w151st,w72nd,對。這工藝是普遍的,還有一些特殊的。
還有w5的丸片,樹脂是粘合劑!初期是青銅

E501559 发表于 2011-5-9 13:50:22

想学习下,请问超精片是什么?{:6_174:}

wcq1224 发表于 2011-5-9 16:59:37

超精片。。。用于超精磨的丸片。。。。

oe507 发表于 2011-5-14 11:46:26

学习了,谢谢

xiaolan125 发表于 2011-5-14 12:02:29

对的 W7是超净片用来粗抛的{:6_143:}

zhangoande 发表于 2011-5-26 11:19:20

我是做光学辅料的,有关于钻石粒精磨片的问题可以问我大家一起讨论一下QQ956787719

小成 发表于 2011-5-26 20:51:56

学习了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5-27 11:49:18

是的

JSKWXZ 发表于 2011-6-16 22:29:31

我是做光学辅料的,有关于钻石粒精磨片的问题可以问我大家一起讨论一下QQ956787719{:6_147:}{:6_151:}什么厂呀????{:6_151:}{:6_15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