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zheng 发表于 2011-5-6 21:27:31

关于optisystem仿真的求助

本帖最后由 kevinzheng 于 2011-5-6 21:42 编辑

现在想用optisystem对消光比与误码率之间关系的一个仿真,但现在遇到问题时无论消光比设置为不同值时,在误码率分析仪里面得到的波形都是一个样,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参数没设置对。还有,如果想要得到消光比与误码率相关的曲线又应该怎么做呢

wshzhxbz 发表于 2011-5-10 09:52:35

理论推导作了吗

潇潇only 发表于 2011-5-12 09:57:11

lz 会用optisystem仿真一个双波长光纤激光器系统吗

求助1!!

kevinzheng 发表于 2011-5-12 13:45:11

潇潇only 发表于 2011-5-12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 会用optisystem仿真一个双波长光纤激光器系统吗

求助1!!

这个真不会,我也只是刚接触这个软件

xuguan001 发表于 2011-10-26 16:15:21

楼主QQ是多少啊?本人最近也刚接触这个软件,因为使用这个软件的人实在太少啦,想找个人一起讨论学习

凉晴天 发表于 2011-11-14 09:29:22

哪里可以有破解版下载

凉晴天 发表于 2011-11-14 09:33:40

谁有具体的下载地址?

xuguan001 发表于 2011-11-30 11:17:37

本人目前用到FBG   想设置参数通过FBG后滤除中新频率以下的信号可是length不知道如何设置啊哪位高手知道的?

gangzisun 发表于 2011-12-9 19:44:19

建议有空多看看tutoria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optisystem仿真的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