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48:}
看看,谢谢楼主
太贵了
{:6_149:}晕死,原来是下过的。。。
下过了,好晕!!
哈哈。你们都被骗了啊。我都懒得下了。
收下了,楼主下次便宜点,咋菜鸟赚点不容易啊
{:6_143:}
我现在就要做修正板,很累
宋飞 发表于 2012-4-6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现在就要做修正板,很累
做修正版很累吗?呵呵!干脆请我帮你做算了,保证一次搞定并且效果比你的好得多
{:6_143:}
真神啊,OCLI的镀膜专家都不敢夸口一天可以做好,特别是双枪双修正板,看来我得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