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半导体微电子传感器技术
› 做过紫外火焰传感器的请进
sea959
发表于 2011-5-5 10:06:54
做过紫外火焰传感器的请进
坛上有人做紫外火焰传感器的吗?要有成熟的方案。采纳有报酬,谢谢。联系方式:QQ519066492
samaze
发表于 2011-5-12 11:40:50
楼主 之前给你回过帖子,我这有成熟方案 GD18 GD34 GD708性能与霍尼韦尔,施耐德无大差异可加我Q聊76195270
Tel:1330713605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过紫外火焰传感器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