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pe2000
发表于 2003-4-8 21:37:00
slyz
发表于 2003-4-8 23:45:00
关于膜料(大家讨论一下)
你的膜有什么样的用途呀?
高反吗?
ic5
发表于 2003-4-9 01:48:00
关于膜料(大家讨论一下)
这样的膜料是很多的,还要看你的用途和光学性能的要求,当然还有价格的,你说说你的用途和要求!
rmchen
发表于 2003-4-9 07:01:00
关于膜料(大家讨论一下)
我倾向于用硅,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摸透工艺。据说有人用得很熟。硅的折射率高过3.3,从这一点上来讲,是非常优越的。
whpe2000
发表于 2003-4-9 17:11:00
huoredexin
发表于 2018-7-22 16:06:19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