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pe2000 发表于 2003-4-8 21:37:00

slyz 发表于 2003-4-8 23:45:00

关于膜料(大家讨论一下)

你的膜有什么样的用途呀?
高反吗?

ic5 发表于 2003-4-9 01:48:00

关于膜料(大家讨论一下)

这样的膜料是很多的,还要看你的用途和光学性能的要求,当然还有价格的,你说说你的用途和要求!

rmchen 发表于 2003-4-9 07:01:00

关于膜料(大家讨论一下)

我倾向于用硅,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摸透工艺。据说有人用得很熟。硅的折射率高过3.3,从这一点上来讲,是非常优越的。

whpe2000 发表于 2003-4-9 17:11:00

huoredexin 发表于 2018-7-22 16:06:1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膜料(大家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