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兄 发表于 2011-12-23 15:49:47

廉兄 发表于 2012-2-10 15:57:17

本帖最后由 廉兄 于 2015-6-29 11:21 编辑

目前很多公司在光学设计上还是没有好的设计软件去调整各种光学的亮暗区
一般老总都知道怎样怎样设计一下调整让光更均匀,但有时你说得出来,地要
一个功能强大的设计软件,才能方便我们去实现我们的想法来达到目的.
目前在背光行业没有软件比Gtools-LGP更强大的方便为我们设计解难题了.
如果到现你还没了解过Gtools那就是你的过失了,目前这个软件在行内一直
受到各家好评.不信你也可先同行朋友了解一下,他们是不是用这个Gtools软件
.联系我就你希望,我会让你们设计发展得更好. 我就是行内很多人认识的
陈廉
   13430672236
QQ:569192379

廉兄 发表于 2012-3-6 11:23:37

xtdnnlpl 发表于 2012-3-6 11:28:05

看看

nesong 发表于 2012-3-11 13:21:31

玩别的拼命

327016722 发表于 2012-3-17 12:53:55

zaihuifu

廉兄 发表于 2012-3-21 22:05:04


相信这种类型的NEET的布点法没有几个见过吧

廉兄 发表于 2012-4-19 13:05:40

0.30.40.3
0.4 0.75 0.4
0.30.40.3

gao019 发表于 2012-4-20 15:47:32

{:6_143:}

廉兄 发表于 2012-5-3 10:32:15

本帖最后由 廉兄 于 2015-6-29 11:21 编辑

如果真的想把光学设计做得更好些,用Gtools软件来做得更好
台湾90%以上,国内有80多家客户在用
可想它的实用性
如需了解请来电
陈廉
   13430672236
QQ:569192379

廉兄 发表于 2012-5-25 10:26:51

廉兄 发表于 2012-6-14 14:53:43

本帖最后由 廉兄 于 2015-6-29 11:22 编辑


陈廉
   13430672236
QQ:569192379
Gtools-LGP导光板网点设-----国内总代理---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四面进光设计 导光板 背光源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