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y1075
发表于 2011-4-26 09:05:39
波长400的高反用那种膜料好
大家快来投一下市场调查一下,麻烦大家投一下你们手中的票
sery1234
发表于 2011-4-26 11:08:01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三楼,兄弟 你出名了。
xcy1075
发表于 2011-4-26 11:54:36
{:6_147:}我晕什么叫传说中的三楼
qjy
发表于 2011-4-26 12:19:17
呵呵!没错!他就是超级高手三楼!
yangkang25
发表于 2011-4-27 09:43:06
回复 xcy1075 的帖子
同样关心此问题
xcy1075
发表于 2011-4-27 12:00:52
正经不投票在这说传说和超级的意思嘛{:6_155:}
jionboy
发表于 2011-5-3 21:49:00
根据薄膜需要来定,个人觉得比较好,便宜,好蒸发
xcy1075
发表于 2011-5-19 07:46:55
{:6_143:}
sery1234
发表于 2011-5-20 08:56:56
既然都占了别人沙发 还是投个票票 厚道点,我选haf 当然成本可能要贵些
xcy1075
发表于 2011-5-23 12:15:43
HAF这是什么时候料啊?好用不?
ghtzna
发表于 2011-6-8 11:41:34
紫外专用哈。不过Ta就OK了。
白云
发表于 2014-4-24 22:11:49
其实TA 就基本够了,只是400这点会有吸收,要机台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