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y1075 发表于 2011-4-26 09:05:39

波长400的高反用那种膜料好

大家快来投一下市场调查一下,麻烦大家投一下你们手中的票

sery1234 发表于 2011-4-26 11:08:01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三楼,兄弟 你出名了。

xcy1075 发表于 2011-4-26 11:54:36

{:6_147:}我晕什么叫传说中的三楼

qjy 发表于 2011-4-26 12:19:17

呵呵!没错!他就是超级高手三楼!

yangkang25 发表于 2011-4-27 09:43:06

回复 xcy1075 的帖子

同样关心此问题

xcy1075 发表于 2011-4-27 12:00:52

正经不投票在这说传说和超级的意思嘛{:6_155:}

jionboy 发表于 2011-5-3 21:49:00

根据薄膜需要来定,个人觉得比较好,便宜,好蒸发

xcy1075 发表于 2011-5-19 07:46:55

{:6_143:}

sery1234 发表于 2011-5-20 08:56:56

既然都占了别人沙发 还是投个票票 厚道点,我选haf 当然成本可能要贵些

xcy1075 发表于 2011-5-23 12:15:43

HAF这是什么时候料啊?好用不?

ghtzna 发表于 2011-6-8 11:41:34

紫外专用哈。不过Ta就OK了。

白云 发表于 2014-4-24 22:11:49

其实TA 就基本够了,只是400这点会有吸收,要机台调的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波长400的高反用那种膜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