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声付 发表于 2011-4-24 12:48:26

浅谈政府的职责

   作为一届负责任的政府,不单只管坏人坏事,更应扶持好人好事,像我这样利国利民,造福万代的理论发现,竟得不到政府任何实际性的扶持,这将是政府的严重失职。在此我严正呼吁政府:不要让历史去指背皮吧。请负责任点吧。当管不管,还不如不管。现在我是多么需要政府的扶持才能维持研究呀。其实我的这些研究都是二十年前的成果了,现在根本就已中断二十年了,否则就不会是这个初级水平了。

qwj860 发表于 2011-4-27 08:50:14

地球政府都这样,您还是去找找火星政府吧,没准他们感兴趣

乏味 发表于 2011-6-2 11:53:43

楼主的帖子和政府的承诺差不多性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浅谈政府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