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led封装研发有什么意义?
我今年7月才毕业。led封装研发工程师.....我不知道有什么意义。我们头告诉我,配胶水是基本工...我做了,但是感觉并不好,没学到神马.....
月薪,连着加班竟然不到两千五.....真是搞笑。。。
他们总是告诉我,技术员,越老越值钱,但是有什么意义。。。要等到老才值钱。。。我年轻的时候我就需要大量金钱。。而不是中年,老年......
希望各位开开金口,指点迷津。 从最基础的地方做,熟悉流程,是可以丰富你以后研发的经验 {:6_152:} 在中国现状下,做技术恐怕很难有出头之日啊 用很短时间快速掌握当前成熟的LED整个封装工艺流程,锻炼自己后,目标或许会越来越清晰{: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