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谢了!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信泰联的母公司董事长:赖以仁
陈水扁不久去了亚光。台湾一些军事方面的光学元件也是亚光做的。
实力很强。日本企业带大的。
我喜欢信泰企业文化。对外人来说很有亲和力。比一般台企要好多了。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亞光在模造玻璃的實力不錯,光學產品線很整齊大立光學的塑膠鏡頭出貨量很不錯,基本上,大立光和亞光兩家公司在台灣的
光學界財力十分雄厚,台股的價格也非常高,
如果以後起之秀的話,台灣的今國光和
最近聽說在台灣有一家叫美錡科技的,手機照相模組鏡頭出貨量也很大,可見隨時都有
奇跋冒出頭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该厂主要做日本理光。尼康的相机加工。技术能力很高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大立光学如何。即东莞大根光学。好像很牛啊!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是从亚光出来的,你要知道亚光的什么?亚光的软材质加工注意事项我已有在光电论坛上发布过。
TO:楼上的
大根光学一点也不牛,他们只是下摆机多一点,并且他们的加工能力也较差(特别品质最差)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俺公司用的是大根的镜头,感觉质量还比较不错,比大陆厂商的好一些,就是有点贵,我想亚光可能也一样吧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刚签了亚光,楼主你是想进他们公司吗?我也想了解亚光,email:whwhwh1212@sina.com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可以提供一些待遇方面的信息:如果是本科生的话,亚光曾经许诺3.5W的年薪,但是是建立在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没有休息日的基础上的!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们公司的竞争对手,实力很强;专门给日本的公司做东西;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很棒阿有人说他是光学大怪物
野心很大
我本身就非常想去
但已经跟公司签约两年后才能走
无奈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亚光做什么镜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