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1 20:05:49
抛光胶板
抛光叫板第二面要怎么判断呢?有谁知道呢,可否说的相信点,急。。。
小成
发表于 2011-4-21 21:34:22
麻烦说清楚点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1-4-22 12:02:20
{: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2 22:26:48
回复 小成 的帖子
您好,我就是遇到了抛光胶板第二个面,现在是我不知道怎么来判断是不是好的,要怎么看?
光学学徒工
发表于 2011-4-23 18:39:29
应该是平行度吧,看干涉条纹
阿明
发表于 2011-4-24 10:36:31
學習了。拋光膠板是什麼!請教了!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4 16:56:58
回复 光学学徒工 的帖子
我知道,可是这条纹要怎么看呢?
小汪
发表于 2011-4-25 20:22:47
抛光胶板是什么?{:6_147:}我是做古典抛光的。。
小成
发表于 2011-4-25 22:06:53
如果第一面是好的,干涉条纹抛直,第二面就好了,也可以把第一面用保护胶涂好,直接看第二面的光圈
wcq1224
发表于 2011-4-26 13:23:42
没看懂。。。。。。。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7 17:44:00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你没看懂,我还更看不懂啦 。
112044365
发表于 2011-5-6 23:35:40
平行度平面度光洁度一般这几个指标